1 2 3 4
主页
校就业处一行到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514日下午两点,学校就业处处长王春海等一行四人到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调研会在主东411举行。学院院长程培峰、副书记孙维国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伊始,程培峰院长致欢迎辞。之后学院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李昆明、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王恒从毕业生基本情况、已就业情况、未就业情况、就业情况面临的困难尤其是疫情带来的难题、为解决困难采取的措施、未来一段时间的着力点等几个方面对于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

孙维国副书记以《优化“带薪实习—就业”模式、推进“12345”就业工程》为主题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院就业工作的特色。近年来在学校推进校企合作的背景下,我院不断开展探索,寻找适合学院特色的”带薪实习就业“道路,在我院就业工作中成效明显。带薪实习就业模式促进了学生各种能力的提升,对于学院育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反向促进了学院育人工作的发展,同时,学生培养质量的提高也提高了就业实习基地的层次。

最后,学校就业处调研组对我院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王春海处长结合我院的就业工作汇报情况以及对未来就业情况的预判,对于我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给予了建设性意见。

今后我院将继续做好做实就业工作,在疫情时期打好就业攻坚战,实现“稳就业”。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