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07 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于27日召开视频会议,安排布置学院开学前的各项工作。

李洪峰书记就学院开展主要工作进行梳理,并就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布置。面对疫情严峻形势一是学院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了小组和指挥部,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二是下发疫情防控通知,做好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预案,学生开学报到预案;三是按学校要求每天日报教师和学生情况,摸排情况细致彻底,底数掌握清楚;四是购买可供学院所有办公室、实验室每日消毒一次,大约30天用量的消毒液,为开学做好准备五是以学院名义公开致广大师生一封信,做好师生工作,及时通报情况,避免恐慌情绪。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教职工和学生的返校安排及其他相关工作安排。

程培峰院长强调了三方面重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体师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服从指挥,听从学校统一部署二是正确面对,提前部署。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各项工作预案,认识要疫情的严重性,也要认识到疫情可防可控,开展宣传正向引导三是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