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123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主东301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报告会。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刘继成进行督导。

2019年,土木工程学院7个教工、4个本科生、7个研究生共18个党支部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学院整体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会上,18个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述职中党支部书记对2019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重点就党支部建设、职责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支部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绩,主题教育抓的实,五微活动有效解决了中温下凉的问题;第一责任人明确,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领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规定动作做到位三会一课扎实开展;开展活动有特色学院教师党支部与龙建路桥六公司积极开展共建活动为学生补课,充分体现了学校无小事,事事是教育的情怀。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放在一线。本科生党支部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地落实,发挥了思想引领作用。李洪峰书记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抓制度建设,促进工作落实;二是坚持开展支部书记培训,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把党员的教育管理做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听党话,跟党走;四是抓平台建设,党建网络化,努力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党员教育要有载体平台;五是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建设高素质化人才队伍;六是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有理结合起来,一起抓一起管,共同促进,做到业务在哪里,党建就在那里。

最后,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