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合作办学)专业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时间:2019-12-08 点击数:

为明确工程管理(合作办学)专业同学未来职业发展及就业优势和方向,土木工程学院于1123日及26日下午,在主东101分年级召开该专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维国、工程管理(合作办学)专业2018级班主任李双欣和辅导员老师出席讲座。

    会上,李双欣老师首先做一年半以来关于工程管理(合作办学)专业的总结,并阐述自身感想。孙维国书记分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本专业就业情况、专业优势和如何更加高效的学习,并指出该专业四大优势:课程更新具有前沿性;语言优势提高竞争力;就业优势选择面广泛;费用优势节约学习成本。他介绍了几位优秀学子在国外的学习经历和成就,并为大家进行了学习和就业等方面的答疑。同时向大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具备英语学习能力、自主学习及自主控制能力、国际化视野以及正确认识自己的能力。

讲座最后,孙书记给同学们留下了珍贵的寄语:不要在该奋斗的时候选择安逸;努力改变人生,拼搏成就未来!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