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不忘初心】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携手中建八局,传送爱心暖意”新生爱心捐助仪式
时间:2019-12-08 点击数:

12月4日上午10点,土木工程学院新生爱心捐助仪式成功在主东404召开。出席本次仪式的有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玄凌中建八局东北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的相关领导,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维国,学院学生工作组全体成员及受资助学生代表,仪式由孙维国副书记主持。


首先,孙维国书记表示期学院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学院的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中,始终把培育学生成长成才,加强学院办学高质量发展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切实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着力提高办学水平我院的提升与成长离不开中建集团多年来的帮助与陪伴,给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帮助学生树立了长远的目标及强大的精神动力

中建八局东北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王长润在致辞中讲到,中建八局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以承建“高、大、精、尖、新”工程著称于世,以后也会将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近几年来土木工程学院为中建八局东北公司持续输送高质量人才,形成良好的校企合作模式加强了二者的联系。

    校方代表,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玄凌表示,中建八局东北公司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与我校合作,对我校进行资助,为我校的发展作出了功不可没的贡献,为此我校对中建八局东北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以后会继续加强与中建八局东北公司的联系,输送更多的人才。

受捐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以及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在严寒的冬天里感受到了温暖,同时立下誓言会更努力的学习,回馈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和学校的帮助,更好的为社会作贡献。

最后,中建八局建设集团公司领导老师代表向受捐赠的学生代表捐赠爱心物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