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党校成功举办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校于10月29日至11月11日举办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共分为开班式、四次集中教学、四次视频学习、一次主题实践、一次经验分享会、一次讨论实践和结业考试环节,共61名学员参加培训。

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维国指出,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学院党委一贯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希望广大学员与院党委一道为建设规模可观、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而努力。培训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以《守中国建设初心,担交通强国使命》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维国就《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做了慷慨激昂的报告、学院团委书记王乙行就《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解读、李昆明老师就《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概述》进行了详细讲解。全体学员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视频学习。经验分享会上,何志强、张利勇、武鹏国三名优秀学生党员给大家分享了先进事迹。学员以小组为单位,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讨论和社会实践。

历时3周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收获了良好的成效。通过系列培训,学院广大学员理论素养显著增强,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理解更为深入。学院党校将继续用先进的理论引领、生动的教学感召、务实的培养锤炼新时代青年,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坚实发展。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