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增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大会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1023日,土木工程学院增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大会在动保楼331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土木学院165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主持会议

1230分,会议正式开始。李洪峰书记强调,全院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要求,严格履行增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相关程序,把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充分走群众路线贯穿于代表选举工作始终,切实做好增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工作。

全体党员唱国歌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165名正式党员投出了庄严的一票,选举出了土木工程学院增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