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在新中国即将迎来70岁生日的日子里,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99日下午1400土木工程学院在主东301举办了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教师节表彰大会。学院院长程培峰、党委书记李洪峰、副院长程东辉、副院长王立峰、副书记兼副院长孙维国等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副书记孙维国主持。

会议第一项,集体观看主题宣传片《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全体教工深受鼓舞。习总书记对于教育事业的关心和重视,尤其是95日给予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是对每一位从事教育事业工作者的肯定,也是给予每一位教育工作者最珍贵的节日祝福。

接下来,党委书记李洪峰宣读《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教学、科研、党建、管理服务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程东辉副院长宣读《土木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教学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名单》。

王立峰副院长宣读《土木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科研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名单》。

孙维国副书记宣读《土木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党建、管理服务优秀集体和个人名单》。

贾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贾杰老师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过去一学年里自己在工作、学习以及科创竞赛中的收获与感悟,他感恩于学院,感谢领导与同事的支持,祝福长者,激励新人,并表示在今后也将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程培峰院长代表学院进行致辞。程院长对过去一学年里全体土木教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学院在过去的一学年里硕果累累:对外合作不断扩大,科研经费大幅提升,人才引进成效明显,成功举办多项大型会议和竞赛,社会认可度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程院长勉励全体教职工要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师德修养,在建成一流学科的道路上共同努力!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