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水平,根据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要求,土木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7日下午14点在主东211举办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五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教学院长程东辉出席并主持本次比赛。
    参赛教师根据学院比赛要求,做了充分准备。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教学内容、先进的教学方法,有层次、有重点得讲授课程内容,并合理运用教学辅助设备,扩充了教学内容;课堂气氛活跃、授课方式多样。各位评委对青年教师的讲课给予了中肯的点评,特别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对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比赛角逐出两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我校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决赛,希望参赛教师能在学校的决赛中取得佳绩。(张岩)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