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我校学生在“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2018121-2日,“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案例大赛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来自全国38所本科院校近19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由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6级本科生组成的参赛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由郑晓云、黄桂林两位老师带队,由马博慧、刘霁、张璐、赵静静4位同学组队在决赛中表现出色,获得全国二等奖。

本届“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案例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部分,初赛为校选赛,复赛为大区赛,全国分为7个大区进行角逐。我校共有6支队伍参加了初赛,经过角逐,有2支队伍进入了东北赛区复赛,在复赛比赛中,我校两支队伍分列东北赛区第二名和第四名,按照复赛前5名进入决赛,一个学校只能有一个名额进入决赛的规则,由李馨怡、张赢丹、李紫薇、李茏澔组队的大亨队遗憾的没能进入决赛。

大赛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基础,最大程度上模拟实际工作场景,引导学校积极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房地产开发与经营课程的实践教学,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选手的团队协助能力,从而推动高校的实践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和土木工程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工程管理专业一贯重视学生的理论与实践及创新能力的培养,注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比赛成绩体现了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实力和学生的扎实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

指导教师:郑晓云、石振武、苏义坤、黄桂林

参赛队员:马博慧、刘霁、张璐、赵静静

获奖奖项: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二等奖

参赛队员:李馨怡、张赢丹、李紫薇、李茏澔

获奖奖项: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三等奖

参赛队员:郭明珠、张闯、魏修路
   获奖奖项:全国大学生房地产投资分析案例大赛三等奖

  (文字作者:黄桂林        图片作者:黄桂林、郑晓云)


带队教师与队员在比赛现场合影 
    
颁奖现场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