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我校举行“中建二局班”讲座暨挂职教师聘任仪式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1121,在土木工程学院主东301报告厅,我校举行了“中建二局班”讲座暨挂职教师聘任仪式。校长李斌、中建二局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建光主持。


2017年,我校与中建二局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创建“中建二局班”,实现学生带薪实习、就业的全新尝试,今年双方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企业选拔优秀员工到校园开展讲座授课,增强学生的就业能力;我校选拔优秀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让教师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并借助企业前沿项目做科研和课题研究,提高自身综合实力,为企业提供专业知识。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结构工程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程东辉,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博士生导师左宏亮受聘为中建二局技术顾问。

在聘任仪式上,校长李斌代表学校向中建二局对东林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李斌校长表示,近年来,东林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轨道,着眼于学生成长成才的成果导向教育,与中建二局创建的“带薪-实习-就业”综合实习项目内容让学生、学校、企业“三受益”,实现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无缝对接。本次教师挂职锻炼,是东林与中建二局全面深层次合作的基础和平台,希望受聘教师提升工程实践能力、参与解决企业工程问题、提高教学技能水平、实现自我价值。

中建二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刘冬表示,多年来东林先后有一千多名优秀毕业生就职于中建二局,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中建二局也为东林毕业生提供了事业发展的良好舞台,希望借助“中建二局班”和教师挂职锻炼等活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中建二局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裴宏森向程东辉、左宏亮颁发聘书。

 
    

仪式上,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董事长于礼义为2018年“中建二局班”带薪实习的15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2017年“中建二局班”入职学员王嘉伟分享了工作4个月以来的心得体会,热切期盼学弟学妹加入到中建二局大家庭中。中建二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于震现场公布了带薪实习导师的安排部署,东林毕业的企业优秀管理者将作为导师,为学生做职业、生活全方位指导。



图为第一批优秀入职学员王嘉伟

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出席了聘任仪式。

教师聘任仪式结束后,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高安培、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超分别以《对建筑行业的初步认识》《中建二局青年人才培养》为题进行讲座。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