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我校《东北林业大学“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方案》文件要求,1120日下午15:30,土木工程院在404会议室召开了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程培峰院长、石振武书记、程东辉副院长、王晓光副书记和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程东辉副院长主持。

石振武书记首先强调了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学校的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和如何建设课程思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针对土木工程学院的实际情况做出了总体部署。程东辉副院长针对学院具体情况,对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建设的方式方法、建设的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最后程培峰院长对会议做了总结,他要求全院各专业、教研室要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要抓好课程思政的示范课建设工作,以期在全学院推广、总结、示范,最终形成所有课程都有思政味道。
  这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课程思政工作实施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课程主渠道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张岩)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