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庆“六一”活动
时间:2016-06-02 点击数: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土木宝贝的家长们有的已迫不及待地为庆宝宝们的活动走起,院工会领会校计生办的文件精神,邀请了6岁以下儿童参与此次活动,院工会经过调研、策划,以“让宝贝的梦自由飞翔”为主题,给孩子们自由发挥想象、自由创作的空间,以不同形式、不同途径来展示才艺,学院工会为了收到良好效果积极地组织本次活动。

    学院工会经过调研分析:像以往召集孩子们一起搞活动比较困难,原因有三:第一年轻教师有的出国的、在外学习的;第二年轻教师是骨感,在外带领学生实习的、调研的;第三由于天气变化无常,孩子们感冒的打针吃药的较多,所以为了让孩子们过个有意义的六一,院工会不甘心放弃。于是决定在5月30日起-6月2日止,交上孩子们的作品,作品形式不限,最后评比定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及纪念奖若干名。从收到的作品中不难看出:宝贝的舞蹈犹如六月的鲜花争艳耐看,宝贝的歌声胜过百灵鸟似的动听,宝贝们施展的拳击动作幽默诙谐(以上都是以视频形式上交的),宝贝们的蜡笔画富有空间想象,宝贝们层出不穷的作品看的我眼花缭乱。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广和深化了校计生办、院工会的人文关怀。提高了孩子们实际操作动手能力;增加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培养了孩子的自信心、好奇心;促使宝贝们在平日里有意识地培养观察力、同时鉴赏了具有音乐、舞蹈、口才天赋的小朋友。在校计生办的支持下,学院工会已经实施了一项别出心裁的活动,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会增加荣誉感的同时也会给孩子们带来更美丽的梦!就让土木宝贝们在书香中起飞,在想像中创作,在阳光下茁壮成长吧!(盖玉杰)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