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荣获2017年“院长杯”篮球赛亚军
时间:2017-05-21 点击数:
    东北林业大学一年一度的“院长杯”篮球赛在5月16日落下帷幕,土木工程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亚军。
  
     在本次“院长杯”比赛小组赛中,土木工程学院轻松战胜对手,挺进半决赛;半决赛与经济管理学院正面交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最终以六分的优势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土木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就冠亚军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以23:27惜败对手,获得本年度“院长杯”篮球赛亚军。

    在本次比赛中,有“土木铁三角”之称的7号金昌袁、10号刘东起、12号孙皓新表现尤为突出。他们四年以来为土木工程学院夺得校甲级联赛冠军一次,“院长杯”篮球赛冠军一次,在本次比赛中也都带着伤痛拼尽全力,为土木工程学院的荣誉而战,秉承土木精神,展现出了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是土木人学习的榜样。
  
    我院师生在本次比赛中领略了各位队员拼搏进取的风采,更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希望在今后的比赛当中,大家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共同续写土木辉煌!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