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团工作
土木心记|NO2.你好,东林土木人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829日至31日,东林校园迎来2019级新生。初秋的天高气爽遇到同学少年的书生意气,益发显得朝气蓬勃、生机盎然。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各个组织都拿出了最高涨的热情和最周全的准备。让我们跟随新生的步伐,体验报到之旅吧。

迎新日,比太阳起得更早的,是准备着迎接新生的学生志愿者和老师们。今年我院迎新的地点设置在了田径场,迎新的工作人员满怀热情,为每一位前来报到的19级新生办理相关手续并发放相关物品。

新生来了,校园也沉浸在热闹中。学校各大门和主要路口的校园志愿引导员,如兄弟姐妹般欢迎新生,指引、照顾着他们。


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时刻关注着学院迎新状况,来到迎新一线部署工作。认真安排每一项任务, 落实到实处,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确保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

王乙行老师,刘紫微老师及全体代理班主任老师全程参与接待,忙碌在迎新一线,和大家一起为新生服务。迎新是一个全院出动的活动,大家都在为迎新工作尽心尽力,迎新工作就这样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不仅如此,土木迎新处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引导新生在校园内办理缴费与入住寝室等手续,大大提高了新生的报到效率。可以说,在各部门的努力协作之下,迎新效率是出奇的高。

也许对东林还很陌生,也许对土木还不了解,或许对大学犹有疑惑,但接触到热心的工作人员,穿过如画的校园小径,每一位新生心底总会有一种踏实。

从这里开始,当想象开始变成实际,当我们逐渐追寻与伟大比肩,终会慢慢理解东林人,土木人的使命与担当。

你的独一无二的校园

现在交给独一无二的你


图文: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刘家豪 侯召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