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守初心,担使命,携八局,筑未来”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2019年10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携手中建八局“守初心,担使命,携八局,筑未来”迎新晚会在科学会堂圆满落幕。秋风吹过,染红了枫叶;声乐响彻,震撼了青春岁月。同学们用舞蹈传递热情;用歌喉讴歌梦想。我们的未来,在这里启航;我们的青春,从这里飞翔!

让我们随着相机,在被定格的瞬间,一同回味这场以心交织的土木故事。

 

晚会在双截棍表演《百鬼夜行》中拉开序幕,令人眼花缭乱的招式与璀璨的烟火交相辉映,干练的动作书写青春的赞歌。

 

双截棍表演《百鬼夜行》

 

舞蹈《POP STARS》将同学们性感美丽的一面展现,刚柔并济的舞蹈是我们青春的现。

 

舞蹈《POP STARS》

 

悠扬动听的《贝加尔湖畔》《爱乐之城》、青春高亢的歌曲联唱,另一种优美含蓄的青春赞扬。

 

乐器演奏《爱乐之城》

 

乐器演奏《贝加尔湖畔》

 

 

歌曲联唱《还有我》

 

歌曲联唱《借口》

 

歌曲联唱《戒烟》

 

歌曲联唱《你曾是少年》

 

歌曲联唱《齐天大圣》

 

由韩国留学生带来的热情张扬的现代舞《TO YOU》更是逐步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活泼的跃动,是青春生机活力的最好体现。

 

现代舞《TO YOU

 

相声《打灯谜》则用一个又一个的包袱放松了观众们的情绪,一逗一捧将欢声笑语带给在场的大家。

 

二人相声《打灯谜》

 

在中场环节,中建八局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刘继锋发表讲并为我们捐助赞助款。

 

党委书记李洪峰与总经理刘继锋合影留念

 

街舞《OLD SCHOOL》、俄罗斯舞蹈、《这就是街舞》、歌伴舞《天行九歌》、跆拳道《跆风恋》再次引爆全场

 

街舞《OLD SCHOOL

 

俄罗斯舞蹈

 

 

歌伴舞《天行九歌》

 

舞蹈情景剧《这就是街舞》

 

跆拳道《跆风恋》

 

《朋友》、阿卡贝拉《青花瓷》展示了别样的古色风香,告诉我们,传统文化,也可以很美很潮。

 

独唱《朋友》

 

阿卡贝拉《青花瓷》

 

最后,更有朗诵《中国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的主题升华,守初心,担使命,携八局,筑未来,让我们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朗诵《中国赋》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观众台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精彩。迎新晚会已然圆满落幕,我们的未来,才刚刚杨帆启航,加油,东林土木人!

 

 

文字: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薛德昊 彭莎

图片: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侯召 孔怡梦

审核:高博雅 刘家豪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