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3日上午1000,土木工程学院召集全体2019级新入学的研究生,在主东301会议室举行新生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院长程培峰,党委副书记孙维国,副院长程东辉和王立峰,以及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学科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见面会由研究生秘书于广龙老师主持。


出席会议的领导

新生见面会现场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致欢迎辞,在对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的同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大家明确目标、珍惜时间、敢于创新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争做未来土木工程和科技的引领者,成为东林土木的“代言人”。接下来是,院长程培峰介绍学院发展概况、研究生培养相关内容和研究生学习过程中将会遇到的种种问题及解决办法,重点强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督促大家在学习中要刻苦努力,并鼓励大家多与导师和辅导员沟通,并祝愿所有新同学都能学业顺利,取得优异成绩,为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苏义坤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严格的要求,研究生不光要在学业上有所成就,更重要的是在生活上、为人处事上有所成长,要利用好研究生的三年学习生涯,使自己成长起来,变成一个能够独当一面的人。

教师代表苏义坤教授发言

然后是在校研究生代表2018级研会主席王畅同学发言,她向2019级新入学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希望与全体新同学一起成长,共同进步;2019级新生代表路冠中同学表示在研究生三年学习生活中将砥砺前行,牢记“育土木人,塑土木魂,聚土木情,兴土木业”的院训。

2018级学生代表王畅同学发言

2019级新生代表路冠中同学发言


会后,研究生秘书于广龙老师就选课、选报导师、毕业要求等相关事宜向大家进行了介绍研究生辅导员王恒和刘瑶老师为大家讲述了研究生学业和生活上应当注意的事项,提醒大家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避日常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危险,平安度过每一天的生活,并预祝全体新同学学业有成,顺利毕业。

辅导员老师和研究生秘书发言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