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团工作
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认证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为迎接我院工程管理专业认证评估,学院于5月5日中午在主东401举行工程管理专业认证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包括学院相关领导、工程管理系主任和团委辅导员老师,以及工程管理专业四个年级的学生代表。    
         
   
中午12:30工程管理专业认证评估动员大会开始,首先,由工程管理系主任弓福老师讲话。弓福老师对教学评估的概念和申请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指出教学评估关系到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是否能够得到国内外行业的认可,对专业学生的就业以及未来的发展都有着重要的影响。他要求评估期间每个学生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课堂纪律,文明礼貌。对相关课程要做到提前预习,积极配合老师。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要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书写工作,在专家进校前基本完成初稿,并会组织学生统一进行论文和设计的写作。弓福老师希望全专业师生齐心协力,认真准备,共同迎接专业认证评估的到来。
          
         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晓光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他指出:“第一,我们应该高度重视,意识到教学评估对于专业建设和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第二,要做好宣传工作,各个学生干部应该起到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对寝室、班级同学进行大力宣传,让大家积极准备,贡献力量。第三,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加强课堂纪律,保持寝室卫生,积极学习有关教学评估的知识和常识,做好充足准备。”

    动员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聆听,认真记录。相信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一定会促进和推动同学们为工程管理专业认证评估做好充足准备。(纪文博)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