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招聘信息】中建三局东北分公司
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时  间:2018年3月10日14:00
地  点:丹青楼217


中建三局东北公司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排名世界 500 强第 24 位中国建筑旗下的重要全资子公司,2016 年达到世界 500 强标准,中国首家行业全覆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并取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排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榜首。

中建三局东北公司于 2014 2 月成立于美丽的奉天之城——沈阳,隶属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世界 500 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目前,公司所属有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经理部五个经营实体,市场布局涵盖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等五个副省级城市和以中心城市辐射带动的周边二线重点城市。

 

薪酬福利

第一年年薪 8W+,第二年年薪 10W+。东北地区有至少一个月的冬休假,利用这一独特的区域气候优势,公司会组织员工培训、学习、探亲和休整。除全局统一的工资(基本工资+能级工资)外,我们还提供以下福利:

1.节日慰问+免费工装+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在职培训+金秋助学;

2.享受以下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发放以下津贴:工作餐补贴+通讯补贴+劳动保护津贴;

4.奖金:季度绩效奖+兑现奖+专项奖。

 

需求专业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岩土工程、水利工程、铁路工程、路桥交通、轨道交通、环保治理、港口与航道专业、园林/园艺学、景观设计、金融/投资学、结构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工程管理/造价、安全工程、会计学、法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

 

招聘条件

(一)必须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硕士毕业生其本科院校需为一本及以上;

(二)成绩良好,英语四级及以上,办公及专业软件使用熟练;

(三)素质要求:

1.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身体健康,热爱建筑事业,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

2.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与吃苦耐劳的品格,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

3.同等条件下,党员与学生干部优先。

工作地点:东三省、内蒙古、山东

 

简历投递

1.登录中建三局校园招聘网:http://cscec3b.zhiye.com,注册账号并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将简历投递到我司相关岗位。
2.现场投递:校园专场宣讲会或校园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英语四、六级和学习成绩单复印件。

3.邮箱投递:以 “姓名”+“学校”+ “专业”+“性别”命名邮件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cscecdbhr@126.com(另附英语四、六级和学习成绩单,近期生活照)。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二路 10-1号荣兴国际大厦 A 12
联系人:叶经理

联系电话:024-31693235
简历投递邮箱:cscecdbhr@126.com
微信公众号:中建三局集团东北公司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