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实习生招聘】中建一局华南公司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时间:2019年5月11日9:00

地点:土木工程学院主东501


1、公司名称: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区域公司

中建轨道交通场站有限公司

总部地点:深圳

招聘联系人:郑超

邮箱:cocotiti@vip.qq.com

电话:0755-82180817  

企业官网:http://www.cscec1b.net。

2、公司关键信息

主要经营业务板块:房屋建筑、基础设施、环境治理、投资运营、国际工程。

新业务拓展方向:基础设施业务、环境治理、投融资业务。

主要经营区域(主要工作地点):

华南五省:

广东(广州、深圳、惠州、佛山、中山)

广西(南宁、桂林、贵港)

福建(厦门、福州、泉州)

江西(景德镇)

河北(滦平)、河南(郑州)、安徽(宿州)、四川(成都)重庆

国外: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3、公司简介:

中建一局集团自1988年进入深圳特区,开始在华南区域经营开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华南区域公司树立了中建一局“工业建筑的先锋,南征北战的铁军”这一光荣的传统,积极进取,坚韧不拔,在南粤大地上矗立了中建一局的“中国品质,时代先锋”的品牌形象。

中建一局集团整合广东省内资源,在深圳成立了中建一局华南区域公司,依托集团优良商誉和雄厚的资金、技术、人才实力,汲取深圳改革、创新、开放、进取的特区精神,管理上精益求精,技术上的突破创新,迅速成长和成熟起来,是中建一局集团内的标杆企业。

中建轨道交通场站工程公司为中建系统内轨道交通场站建设的核心平台,是中国建筑旗下以车辆段和停车场施工为主业、兼营隧道、桥梁、市政、公路、港口、地铁站房及上盖等业务的基础设施专业公司,可以“中建场站”品牌运营。

中建轨道交通场站工程公司由中建一局华南区域公司运营,实现“一体化管理、双品牌运营”的管理模式。创立中建一局华南区域公司与中建轨道交通公司的品牌优势,在华南热土上创造一座座建筑经典。

4、薪酬福利:

实习工资3000元/月;

超过60天实习期,报销往返路费1000元;

缴纳意外伤害保险;

为项目员工提供优质的食宿;

通过实习期考核,可优先签订三方协议。

5、招聘专业

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给排水、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安全工程、消防工程、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建筑学、结构工程等建筑大类相关专业。

基础设施类:

道路与桥梁工程、土木工程(道桥方向)、工程管理(道桥方向)、

交通工程、岩土工程、测绘工程、测量工程、隧道工程、轨道交通工程、地下城市空间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基础设施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经济学、审计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等职能管理类相关专业。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