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实习生招聘】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一、单位简介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铁投集团”),是世界500强第23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二级子企业集团,是中国建筑铁路投资、建设和运营的首要平台,城市轨道交通投资建设的主要平台,市政路桥及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重要平台。

中建铁投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及河道综合治理、房屋建筑等领域的投资、建造、运营业务。集团下辖总承包公司、路桥公司、轨道交通公司、东北公司、华东公司5个二级子公司,华中、西南、西北、东北、华南、华北、华东、山东8个区域机构,江西、江苏、安徽、福建、浙江、山东、四川、重庆、内蒙古、山西、吉林、沈阳、大连、西安、雄安15个城市公司,人员规模5000余人,总资产近100亿元,拥有铁路、公路、市政、房建、水利水电和桥梁、隧道、试验检测等多个总承包特级资质和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中建铁投集团先后承建了世界第一条高寒地区高速铁路——哈大客运专线、中国第一条社会资本参与投资的铁路——太中银铁路、中国内地第一条八车道高速公路——沈大高速、中国第一座超Ⅵ级湿陷性黄土隧道——宝兰客专石鼓山隧道、亚洲最大的高铁轨道板场——武黄轨道板场、中国建筑第一条地铁全线——深圳地铁9号线、东北第一超高层建筑——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东北最大水系治理工程——长春市伊通河水系生态治理工程等多个国内和亚洲第一工程,投资及建设铁路总里程达1000余公里、轨道交通总里程达120余公里、公路总里程达1600余公里,承担公路养护与运营总里程达1400余公里,建设高铁站房43座,独立和参股投资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及河道综合治理等20余项,投资总额达200余亿元,斩获多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公路交通优质工程李春奖、中国铁路系统火车头奖,获得国家授权专利35项、国家级和省部级工法18项。

党的十九大以来,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日益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区域建设再掀热潮,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计划提上日程,建设交通强国开启新征程。在集团的统一部署下,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于2019426日在南京正式成立,下设浙江和大连两个分公司,主要经营区域为江、浙、沪、大连市场,同时辐射华南区域市场。目前,华东公司在册职工600人,其中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53人。在建工程12个。
   
二、需求专业
   
基础设施类(30人):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铁道工程(轨道交通)、市政工程、岩土工程、水利工程、地下工程、交通工程、桥梁隧道工程。

房屋建筑类(20人):结构工程/工程力学、土木工程(房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三、招聘条件

1、学历及院校要求:国家“985”、“211”工程院校,以及生源较好的传统建筑类(大专、二本、三本)院校20201-7月毕业的全日制统招在校学生。

2、基本要求:身体健康,谈吐文明,形象气质佳;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且专业排名前40%,专业课程无补考;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英语专业毕业生须通过国家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有较高的诚信度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

3、优先条件:优先录用成绩优异、优秀学生干部以及获得省(市)级及以上荣誉称号、重要科技奖项、国家奖学金的毕业生。
   
四、实习地点:南京、杭州、衢州、徐州、湖州、大连、沈阳等。

五、招募流程
   
(一)简历投递

1、网申:以 “暑期实习生”“姓名”“学校”“专业”“性别”命名邮件将简历(同时附近期生活照)发送至招聘邮箱:zjtthdhr@163.com

2、现场投递:校园专场宣讲会投递简历。

(二)面试测评

公司将择优,分别进行初试和复试。
(三)签约面谈
通过面试的同学将与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进行签约面谈。
(四)最终签约
面谈合格者,公司、学校、学生将签订三方实习协议,完成实习手续。

六、实习生实习模式

1.实行“传帮带”机制,结合公司实际,为每位实习生指定技能导师。

   2.对于考核合格者颁发“合格实习生”证书,并选拔前20%的优秀实习生,颁发“优秀实习生”证书,优秀实习生将在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中免面试,并优先录取。

七、实习生相关待遇

1.公司报销一次实习生实习往返路费(不高于高铁二等座价格);

2.公司为实习学生提供必要的食宿及实习条件;

3.公司为实习学生统一投保意外伤害保险;

4.实习期补贴为2000//人。
   
八、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北纬国际大厦B9楼(邮 编:210004
   
联系电话:13897951648

联系人:许经理
微信公众号:中建铁投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