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团工作
土木与交通学院学生队伍介绍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土木与交通学院目前共有在校生3090人,其中本科2231人、研究生859人,目前辅导员共11人,其中专职辅导员6人、2+3辅导员4人、兼职1人,学生工作组成员多位具有心理咨询师、职业生涯规划师、律师职业资格等职业资格证书。

本科目前有7个学生组织,分别是学生会、团委、大网中心、科创中心、心理咨询中心、资助发展中心;研究生有团委、学生会、心理中心、勤工中心4个组织。分别由辅导员担任指导老师。

目前在学校立项的工作室有三个:“匠心”辅导员工作室、“砼程”职业生涯规划室、“砼学”党建工作室。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为“匠心育人  砼程铸魂”,以党团建设带动学风建设、心理育人、就业指导、日常习惯养成、文化氛围营造等多个方面。

近三年来,学生工作组屡获“校五四红旗团委”、“校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军训先进单位”、“优秀学生分会”、“优秀资助单位”、“优秀心理咨询中心”、“阳光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硕果累累。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