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土木工程学院与龙建路桥六公司举行党支部共建启动仪式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1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与龙建路桥六公司在动保楼331举行以“担交通强国使命,筑中国建设梦想”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翟雪峰到会指导,共建单位领导班子和共建党支部书记、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在共建活动上致辞。他希望,两个单位能够在科研立项、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深度融合,无缝对接,形成合力,各自发挥优势,互惠共赢。通过党建联建,学院党建与企业党建相互交流,互相提高,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体现在为国家建设服务的具体实践上。省龙建路桥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波同志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东林学子,与母校搞支部共建,他感到由衷的开心与兴奋,他希望两个单位可以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互相深入,积极探索人才引进培养新模式,发挥优势,共同进步。

共建的6个支部书记在仪式上签署了共建协议。之后,龙建六公司的3位专家以“交通强国与工匠精神”“企业党建思考”“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与在座同学做了交流分享。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