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党98周年,重温红色历史,激发党建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19级本科学生党支部2019101910时,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前身是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西十五道街33号的由上世纪30年代哈尔滨著名左翼文化人士、共产党员金剑啸创办的天马广告社。

中国共产党成立不久,就把哈尔滨作为发展党组织的重点地区。192310月,中共哈尔滨组成立,成为撒在东北大地上第一颗革命火种。从此,哈尔滨及东北地区的革命斗争进入了无产阶级政党领导的新阶段。

参观中,同志们严肃庄重,凝神注视,静心聆听,无不为我们的党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斗争、艰苦奋进的历史画卷所震撼,在鲜活的例子和素材面前,更能体会到党组织的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历史上的重要作用,在重温哈尔滨不同历史时期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为支部的学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也让大家对哈尔滨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了解。

此次2019级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参观哈尔滨市党史馆,进一步增强了身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