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调研会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工作的总体安排,10月16日上午主东404会议室,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主题调研座谈会,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学科带头人、学术方向带头人、专业领域负责人、专业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维国主持。

调研座谈会中,与会师生畅所欲言,提出了学院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献言献策。座谈内容主要包括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情况、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院研究生质量培养体系建设、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学院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学院科研发展情况、学院在校生学生建设、学院本科生寝室文化建设等十个方面。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之后,学院领导班子对大家的调研发言表示感谢,并就部分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学院的发展需要群策群力,形成领导班子带好头、全体师生齐努力的合力之势。唯有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寻找问题,理清思路,砥砺前行,不懈奋斗,才能将土木工程学院推向更为辉煌的明天!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