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土木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金秋九月,硕果缤纷,喜迎祖国七十华诞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抒发爱国情怀,9月26日上午主东401教室,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一、不忘初心使命,重温入党志愿

     武鹏国同志作为代表重新宣读了他的入党志愿,他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宣读,流露出对党真挚的热爱与向往。初心即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是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富裕的伟大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二、牢记时代使命、勇做时代先锋

     支部党员们积极畅谈心声,从家乡变化谈到国家发展,从民生改善谈到党政建设,并结合土木学院专业特点,表达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心系祖国基建发展,勇于投身强国建设的热忱与决心,激励我们牢记时代使命。

三、历经七十风雨,喜迎七十华诞

     支部全体党员用满腔心声对祖国七十华诞献礼:回首往事,风雨飘摇七十载;还看今朝,繁荣复兴中国梦。青年强则国强,我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祝贺祖国七十华诞,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