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究生辩论赛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院于9月27日上午在主东404会议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究生辩论赛。王恒老师出席辩论赛,比赛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婷婷主持。

      正反双方以保持初心难还是践行初心难展开辩论赛。辩手分为四组队伍,分别抽签决定对战出场顺序。双方辩手在限定的时间内经过了陈述辩题、攻辩、总结辩题、观众问答等等一系列的比赛环节。比赛期间,辩手们热情饱满,辩论时辩手们缜密的心思和迅速的反应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赛后王恒老师为本次辩论赛点评,老师对选手前期准备、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最终正方第二组宫静、贾茗睿、杨超获得冠军,杨松翰、李驰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比赛使研究生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的理解,加强了学院内各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