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两学一做”之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6-07-01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2016年6月30日晚18:00,土木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之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在主东413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晓光和学院辅导员老师,参赛的六个学生党支部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竞赛内容,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十个学生党支部的100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平均成绩前六名的党支部进入了决赛。决赛主要以现场知识竞答的形式开展,第一环节为“锋芒初露”,为每个支部每名选手必答题,党员们认真应战,每分必争。第二环节为“风险抉择”,每个支部自愿选择不同难易程度也不同分值的题目作答,本环节结束后各支部的分距逐渐拉大。进入“眼疾手快”第三环节,选手们争先恐后地积极抢答,争取能够获得答题的主动权,各支部实力突显,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第四环节为“孤注一掷”,考验的是选手们对党章、党史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极具挑战性。整场决赛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发现场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经过紧张角逐,一等奖被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夺得;2013级工程管理专业党支部和2013级建环专业党支部获二等奖;2013级城规专业党支部,2014级工管、城规党支部、2014级土木、建环党支部获三等奖。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晓光老师做总结点评,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问候学院所有学生党员节日快乐,对本次竞赛活动和各位参赛党员、积极分子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且希望各学生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是土木工程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激励和鼓舞了学院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长成才的信心,而且增强了学生党员争做榜样模范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在学院营造了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浓厚氛围。 (孙扬、乔恩杰)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